校关工委讲师团邵雍教授应邀为音乐学院新生做入党启蒙教育报告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为激发新生爱党爱国热情,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31018日,应音乐学院党委邀请,人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特约研究员、校关工委讲师团成员邵雍为该院2023级新生做入党启蒙教育报告。

 

邵雍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党代会为中心》为主题做专题报告。他带领新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光辉历程,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展望了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他勉励广大学子,要胸怀感恩之心、肩负时代之责,做忠诚爱国的新青年。

 

听完邵雍教授精彩的报告,同学们纷纷发来感言。

2023级音乐学(师范)专业学生杨豪说到,我们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我们应该在党史中汲取百折不挠的奋斗力量,传承红色精神,砥砺前行,谱写新的未来篇章。

2023级音乐学(师范)专业学生孔德昀表示,将以这次讲座为契机,更加努力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政治觉悟,不断提升自己,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