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多部门协调会召开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2月29日下午,校关工委在香樟苑304会议室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多部门协调会,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教务处、离退休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校离退休工作部副部长、关工委秘书长柏桦主持会议。

 

会上,柏桦就校关工委全年重点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对上半年工作进度安排了讲解。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就今年上半年本部门工作计划中与关工委工作协同联动的相关活动进行了介绍,并聚焦师范生能力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学生党建、青年教师培养、课程思政建设、教学督导、学生社团辅导等工作,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五老”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以及专业优势,服务立德树人工作,助力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离退休工作部部长、校关工委副主任唐娟芳对学校各部门一直以来对关工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多部门协调会,进一步加强关工委和各部门之间工作的协同、联动,资源共享,形成强大的育人合力。她谈到,今年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校第八次党代会、校庆7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聚焦铸魂育人,主动作为,组织引导“五老”服务青年师生的现实需求,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