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新党员交纳特殊党费感党恩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37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90岁高龄入党的新党员,解放战争时期参加革命的离休老干部侯忠阳同志,在伟大祖国迎来72华诞前夕,他向党组织交纳了3万元特殊党费。

  

侯老师有着曲折的人生经历,出生在四川一个贫苦农民家庭,从小就过着颠沛流离的苦难生活,在青年时期被国民党抓去做壮丁,由于不满国民党军队的腐败,两次逃离。终于在一次逃离过程中遇到共产党部队,他毅然加入部队,从此走上革命道路。历经坎坷的他,70多年对党矢志不渝地追求,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追随党,终于在90高龄实现人生夙愿,光荣地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侯老师常说:“我是从旧社会过来的,那时没有吃没有穿,人民过着牛马不如的生活,是党给了人民希望。我的一生,是党救了我、培养了我,我对党有着深厚感情,感谢党的教育培养之恩。”坚定跟党走,永远感党恩,这份“特殊党费”,蕴藏着一位新党员、老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与深厚情谊,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的信仰与不变的初心。

侯老师的日常生活十分简朴,从来舍不得吃舍不得穿,但是,当祖国有难时,他总是积极捐款,去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侯老师捐款2万元。”90的他珍惜光荣历史,永葆着政治本色,用行动践行着新时代党员的风采。